新浪首页 > 文化 > 《看世界》2004年第十期 > 正文

图说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8 21:20   看世界

  一个不够,三人来凑

  如果我是历史学家,我不会给他们任何一人冠上“伟人”的名号。但是如果他们3人加起来:普京的果决,希拉克的狡黠,施罗德的硬气,我不会吝啬那个名号,并且还要写上原因:他们在那个单极的世界里发出了别人不敢发出的声音。

  希拉克、普京和施罗德在俄罗斯的疗养胜地索契散步。

  真奥运

  说3条消息:中国砍掉了一大批非奥运项目的投资;印度的奥运目标只是争拿一块铜牌;美国奥运参赛者只是在会前3个月才开始集训。其实我们需要的不是精英体育,而是大众体育,管它什么奥运夺金,只要大伙一年到头身体棒棒吃饭喷香就好。但哪里有运动场哦。

  美国老头在打高尔夫,当然他们也在比赛。

  别以为公平

  “你站住,别逃啊。”

  人们一向以为斗牛是公平决斗,其实人在受伤了可以逃离现场,牛呢?它的失败至死至多挣得人们的一次集体高潮。图为一西班牙男子为逃避牛的冲锋而憨态百出。

  神不好当

  低处的人喜欢仰慕高处的神,而没有扎实根基的神充其量也不过一个高扬的风筝,那点神圣一旦失去就会摔得很难看。

  一个女孩被打扮成印度教的克利须那神,但她却在此神的生日庆典(印度传统节日)上哭得死去活来。

  “我承受不起这么多垃圾”

  韩国的环保主义者在第3届全球日的“对付垃圾”的主题活动中发挥自己的想象,贡献自己的力量。图为一位志愿者打扮成地球受伤的模样,抗拒乱抛垃圾。

  卧倒沙场君莫笑

  牛仔消失了,但人们仍通过活动来纪念牛仔精神。

  俄亥俄州的牛仔竞技表演上,公牛突然和牛仔来了个角色反串。

  还苦了谁? 

  衣着本来是为遮羞而出现的,现在它的功能在某些行业逐渐消失,所以有了裸体主播,也有了仅挂一丝。这可苦了纺织业哦,当然还有洗衣机。

  在美国迈阿密的音乐电视大奖赛中,歌手们都为了上场的衣着而绞尽脑汁。

  吃啥补啥

  尊敬的部长大人:

  由于您的农业政策,使得我们拿不出完整的猪来献给您作为美餐,就以猪头来补补您进水的脑子,鸡屁股来促进您上下通气。

  墨西哥的全体农民。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北奥塞梯地区的莫斯科代表办公室旁成了眼泪和鲜花的海洋,人们痛悼在恐怖活动中消失的生命。

  忙着活

  人就是两种:忙着活与活着忙。

  印尼爪哇的一些岛屿正遭受着一场大旱灾,小孩子在干涸的湖底收集点滴的淡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