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传奇玄秘 > 今古传奇精选故事 > 正文

今古传奇搜神记 龙神太子--(12)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1 15:49   今古传奇

  

  作者:树下野狐

  五 蜜意浓情

  拓跋野正欲火高烧,忽然听见两声淡淡而清远的箫声,遥远如皎月,短暂如流星,刹那间便淡不可闻。

  他心中大震,如醍醐灌顶,顿时清醒:“仙女姐姐!是仙女姐姐!糟糕!倘若被她瞧见我与妖女这样,我有何面目再去见她?”心中羞惭后悔之念翻腾汹涌,刹那间竟盖过了鼎沸的情欲。

  他猛然狠狠地一口咬在自己的左臂上,用尽周身力量将怀中温软滑腻的胴体朝外猛推。耳中听到雨师妾讶异的惊呼,背下一滑,被反推力送下巨石,“扑通”一声,冰凉彻骨,掉入那水潭之中。潭水冰冷,令欲火瞬间冷却下来。拓跋野脑中也逐渐清晰起来,想到那两声突然响起的箫声,立时冲出水面,大声叫道:“仙女姐姐!仙女姐姐!”

  夜空辽远,树影四围,四下里一片寂静。只听见一个银铃般的笑声:“小傻蛋,是在找我么?”雨师妾全身赤裸坐在石沿,双腿摇荡,笑吟吟地瞧着他。他心中失望,又是一阵难过,仙女姐姐定是瞧见我放荡不堪,生气走了。天地之大,又能上哪里找她解释去?

  他猜得不错,那白衣女子虽然在玉屏山上悄然而别,但终究牵挂,不知他是否能平安到达蜃楼城,在山下徘徊许久,又尾随而来。她远远地跟在后面,只想护送他一程。岂料他竟把持不住,与那妖女缠绵。虽是催情蛇之祸,但终究不可恕,恼怒之下,想拂袖而去,但思虑再三,终于以箫声千里传音警醒,然后飘然而去。

  雨师妾见他失魂落魄地浮在潭心,只道他年少,未见过这等场面,茫然无措,当下招手笑道:“小傻蛋,快来姐姐这里呀!水里太凉,姐姐帮你暖暖身。”拓跋野此时心中难过茫然,想到仙女姐姐将从此小瞧自己,永不理会,心如刀绞,顿觉了无生趣,再也懒得回答。

  雨师妾叫了数声,见他只是不答,不由着恼,难道这小鬼头当真吓傻了吗?雨师妾娇嗔道:“小傻瓜,你要在这水里呆到天亮吗?”拓跋野突然心中一动,想起与段聿铠的约定,心道:是了!我需将她稳住,待到天亮,段大哥来此,必能将我救走。当下振作精神,故意摇头作害怕状道:“仙姑,你那两条蛇好生古怪,咬上一口,全身便像发烧似的,我不敢上去。”雨师妾格格一笑:“胆小鬼,小蛇有什么可怕的?你不喜欢,姐姐就将它们丢了。”果真伸手将那两条蛇摘下,抛了出去。她手法奇准,两条蛇齐齐落入象龙兽背上皮囊之中。她喜欢拓跋野益甚,心中竟也不愿倚助春蛇,想凭自己的妖媚,让这少年在裙下称臣。

  拓跋野大声道:“仙姑,我上去了,但你可不能又用魔法让我生病发烧。”雨师妾大喜,素手招展,使出“碧海潮生”,将拓跋野从水中湿淋淋地吸了过来,跌到她的怀中。

  雨师妾亲了他脸颊一口,玉臂舒展,抱住拓跋野,将头靠到他的耳边,右腿横跨,压在他的身上。拓跋野不敢多想,将头一歪,过一会儿,鼾声大起。雨师妾心中泛起奇异的感觉,如此亲近的与一个男子贴在一起,臂股相缠,气息互闻,已经是很久远的事了。月光如水,林涛阵阵,身旁这年轻男子的呼吸心跳清晰可闻,那阳刚醇香的男性气息丝丝脉脉窜入鼻中,令她感到一种说不出的喜乐安平,过不多时,竟也沉沉睡去。

  拓跋野只是假寐,并未睡着。鼻息间尽是浓香腻嗅,耳朵被她的发丝与气息弄得痒不可挡,那柔软温暖的肢体缠绕周身,令他怦怦心跳,心想这妖女对他似乎也并无恶意,只是天生多情而已。但自己已对仙女姐姐情有独钟,因此无论如何也得守身如玉。

  月已西沉,再过一个多时辰,天便要亮了。倘若天亮时段大哥来到此处,将他救出,那固然是好,但若是段大哥已经落入水妖手中,自己岂不是坐以待毙么?不若趁妖女睡熟,先悄悄逃走,到天亮时再回来与段大哥会合,说不定还能设法救出段大哥。

  当下悄悄地将雨师妾的手臂轻轻抬起,搁到一旁,翻身下了巨石,探手入石隙,将那用隐身纱裹住的一包宝贝掏出。穿上破裤,正要蹑手蹑脚地离开,突然看见那只巨大的象龙兽冷冷地瞧着他,心中一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两性 美女
人体彩绘 摄影 海岩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