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年“礼赞祖国·诗韵乡村”全国乡村诗歌征集活动启动

2019年“礼赞祖国·诗韵乡村”全国乡村诗歌征集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17日 18:02 新浪文化

  本报讯(见习记者崔现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乡村文化振兴,以“礼赞祖国·诗韵乡村”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乡村诗歌征集活动近日启动。

  此次乡村诗歌征集活动由中国农村杂志社、中国作协《诗刊》社、中国诗歌网联合主办,以农民创作为主体,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乡村诗歌作品。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面向全国征集乡村诗歌的主题设定为“礼赞祖国·诗韵乡村”,旨在反映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展现新时代农民群众精神风貌,抒写家国情怀,繁荣发展乡村文化。

  目前,主办方已经发布征集活动启事。7月25日征集截止,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优秀作品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20个。评选结果将于8月底前正式揭晓。

  本文来源: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谭文娟 SN199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