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在江苏启动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在江苏启动
2018年12月17日 19:15 新浪文化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共同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江苏举行,从即日起至2019年元旦春节,包括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国文联等单位将派出117支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贵州、海南、陕西等地贫困县,与基层文艺爱好者结对帮扶表演歌舞节目,并演唱新近创作的中国梦主题创作歌曲,用文艺演出等形式给城乡人民送去多场慰问演出、辅导培训、展览展示等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胡顺磊

中国梦万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