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270万元奖金发放完成

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270万元奖金发放完成
2018年12月17日 16:02 新浪文化

  “严寒时节,意外收到来自北京的奖励,我们整个团队真是既温暖,又振奋!”“麦克熊猫国际动漫品牌”项目创始人的李杰说道。截至目前,“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奖金270万元已基本发放完毕。真金白银入账,对许多参赛企业和团队来说不亚于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创业者的心。

  据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大赛组委会主任梅松介绍,今年的大赛首次面向全国举办,不仅成功吸引了各地优秀文创项目,也赢得了一大批金融企业及投资机构的支持和关注。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奖金,来自华夏银行的赞助支持,“大赛就是要搭建一个各类优质文创资源的聚合平台、展示平台、对接平台,让更多的文创项目在这里成功落地、孵化、成长,让文创与资本在这里实现深度的融合。”

  此次在全国总决赛中拔得头筹、捧回20万元大奖的“宜创图云”项目创始人宜博表示,文创大赛为整个团队带来的,除了奖金这项“看得见的奖励”,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很多“看不见的支持”。通过文创大赛这个平台,他们结识了众多专家和投资人,得到了诸多于公司发展大有裨益的意见和建议;大赛组织的“政策面对面座谈会”、“文创之旅”考察交流、“投融资对接会”,以及各类拓展、团建和培训活动,不仅让他们大开眼界、大开脑洞,也帮助团队成功对接到了投资机构和潜在客户。

责任编辑:胡顺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