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匠心再升级 见证“年度匠心人物”诞生

2018匠心再升级 见证“年度匠心人物”诞生
2018年11月27日 10:54 新浪文化

  时光荏苒,昔日的平房窄巷,转瞬成高楼拔地起;匠心不改,匠人的坚守与执着,为社会注入新的力量和感动。

  器物有魂魄,匠心在身边。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致匠心·匠心在身边”再升级,在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指导下,新浪浙江主办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致匠心颁奖盛典,本次盛典将现场诞生“十大年度匠心人物”。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有行业大咖带来精彩分享,一起探寻随着时代变迁持之以恒而又不断发展的匠心精神;四界匠心的获奖人代表齐聚,值此改革开放40年之际,分享匠人经历,一起致敬时代匠心;盛典结束后部分获奖匠人的匠心作品会在网上进行爱心拍卖,所得全部捐赠于大眼睛基金会,为山区孩子贡献一份爱心。

  诚邀你参加“2018新浪浙江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匠心颁奖盛典”,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胡顺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