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推出“艺术护照”

上海推出“艺术护照”
2019年06月05日 09:53 中国新闻网

  上海6月3日正式推出用于参观博物馆美术馆的“艺术护照”,观众可以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无限次“打卡”热门文化艺术展览。

  这套名为《2019上海市博物馆美术馆通票》的“艺术护照”由一家名为“爱文亿”的民营机构推出。在上海市博物馆协会支持之下,上海最知名的52家博物馆、36家美术馆和13家文娱亲子场馆,包括上海博物馆、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等都加入了这一“护照计划”。

上海博物馆上海博物馆

  据了解,上海“艺术护照”费用为299元,护照有效期持续至2020年4月30日。所有展览门票的总价超过3500元。

  “我们发现,人们对于参观艺术活动有着越来越强烈的需求。”“爱文亿”经理闫俊亚说,“艺术护照”预售一个多月以来,已获得逾10万本的预订。下一步,还会考虑开发针对外国游客的短期艺术护照。

  上海正成为全球最活跃的艺术城市之一。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底,上海共有126家博物馆和89家美术馆。过去一年中,上海各大美术馆举办了近千项艺术展事。 

责任编辑:胡顺磊

博物馆护照上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