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知名作家林清玄去世 享年65岁

台湾知名作家林清玄去世 享年65岁
2019年01月23日 10:33 新浪文化
林清玄林清玄
作家季季在脸书发文透露林清玄死讯作家季季在脸书发文透露林清玄死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作家林清玄惊传过世,享年65岁。国内知名血液疾病专家陈耀昌在脸书发文“林清玄过世了”,本名李瑞月的作家季季也在脸书发文悼念。

  根据维基百科记载,作家林清玄曾任《中国时报》记者、《工商时报》记者、《时报杂志》主编等职。1973年开始散文创作,20岁出版第一本书《莲花开落》。获台湾吴三连文艺奖、《中国时报》文学奖、中华文学奖、《中央日报》文学奖。有三百万人次听过林清玄的演讲,林清玄成为许多人的“心灵导师”。

  作家季季在脸书发文透露林清玄死讯后,许多友人在底下留言“敬悼老友!”“错愕”、“震惊”、“不敢相信”、“敬哀’表达不舍。

责任编辑:胡顺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