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城区成功举办京津冀非遗交流专场演出活动

西城区成功举办京津冀非遗交流专场演出活动
2019年06月21日 10:23 新浪文化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京津冀非遗文化交流,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于2019年6月20日在天桥剧场隆重推出西城区非遗演出季——“遗脉相承”京津冀非遗交流专场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汇集了西河大鼓、三弦、相声、杂技、戏法等京津冀三地的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演出展现了非遗文化的多样性,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艺术家们精湛的演出将诠释传统文化的传承精神。

  此次专场演出旨在为促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协同发展京津冀三地传统文化艺术,共同促进非遗事业发展,进一步培养更多的非遗人才,增进群众对三地传统文化的了解,推动京津冀传统文化交流发展。

  作为西城惠民文化活动的组成,本次演出活动群众通过免费领票的形式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胡顺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