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乐团苏打绿正式解散? 主唱: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台乐团苏打绿正式解散? 主唱: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2018年12月31日 17:49 环球网

  原标题:台乐团“苏打绿”正式解散?主唱吴青峰拆伙: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台湾乐团“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发表声明,证实和乐团经济人林暐哲合约到期,“决定自己出来唱歌”“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不过,针对粉丝关系的乐团是否解散一事,二人尚未进行回应。

吴青峰(左)与林暐哲(微博截图)吴青峰(左)与林暐哲(微博截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2月31日报道,今年4月,吴青峰曾宣布暂时单飞,但称“团体不解散”,期间虽然多次爆出拆伙传言,但他都矢口否认。然而吴青峰12月31日在微博以及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贴出他和经纪人林暐哲的共同声明,证实吴青峰已和经纪公司合同到期,二人将“拆伙”不继续合作。

  吴青峰表示,他离开林暐哲创立的“大房小山”工作室后,将自己开公司当老板,独立掌管经纪事务。“决定自己出来唱歌…对自己生命负责”。

  对青峰决定独立处理自己的工作事务,林暐哲也支持,“有一种孩子要成家的心情,父子面对这一刻也都有点舍不得,但我们相信,不管我们各自做着什么事,那种心里的关心跟陪伴都会在的。”

  虽然提到林暐哲正式拆伙,但吴青峰声明内容未提到“苏打绿”未来状况,二人都尚未对乐团是否正式解散进行回应。

 吴青峰发表声明证实“拆伙”(微博截图) 吴青峰发表声明证实“拆伙”(微博截图)

  苏打绿2001年成军,2003年时确立六人阵容。该乐团曾多次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奖,但在2016年宣布休团3年,期间团员各奔东西,吴青峰也将演艺重心转往大陆。

  针对“苏打绿”是否确认解散,“东森新闻网”报道称,目前仍难把话说死,不排除有合作及表演机会时依然“合体表演”。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