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总决赛举办

“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总决赛举办
2018年09月20日 11:47 新浪文化

  “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总决赛今日举办  全国24赛区43个优质项目决战创意之巅——

  9月20日,沉浸在中秋佳节氛围中的北京,迎来了一场不同以往的“创意大团圆”——“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位于北京行政副中心通州区的九棵树文化产业园火热开赛。经过为期4个月的100场赛事的层层筛选和激烈比拼,来自全国24个赛区的43个优胜文创项目最终过关斩将,在总决赛现场按照“创意、创新、创业”三个组别展开巅峰对决。据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大赛组委会主任梅松介绍,总决赛专门成立100人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项目现场评审打分,今天将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以及若干单项奖,同时举办由历届大赛优秀文创项目组成的文化创意创新主题互动展览。部分省市的文创产业相关部门、园区和投融资服务机构今天将专程组团来京观摩赛事,为参赛项目加油助阵的同时,了解文创领域前沿热点,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动向。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文创产业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负责人,文化创意创新领域专家学者、创业导师,文创园区、众创空间负责人、金融投资机构,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500人现场观赛。

  原标题:“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总决赛举办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胡顺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