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国武术走进欧洲”DECODE-PROJECT项目在京启动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国武术走进欧洲”DECODE-PROJECT项目在京启动
2018年09月11日 10:47 新浪文化

  8月27日上午,北京市昌平体育总会联合辛庄赵宝珠武学堂与意大利传统武术协会在居庸关长城签订了“中国武术进欧洲DECODE-PROJECT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得到了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中国意大利商会北京办事处、中国意大利商会上海办事处、意大利驻北京文化处、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北京市昌平区体育总会、北京市武术协会、北京昌平区武术运动协会等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至此,意大利传统武术协会、世界传统武术协会及DECODE Project国际组织在北京交流中心正式成立。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该项目旨在通过中意双方的合作,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到欧洲,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交流及学习。

意大利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Emanuele de Maigret先生意大利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Emanuele de Maigret先生
北京市昌平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宝利先生北京市昌平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宝利先生

  打造武术文化的国际交流中心

  该项目在中国以坐落在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辛庄国际文化创意苑的赵宝珠武学堂为北京研发基地,不断开发优秀的教学内容,邀请更多国内外文化人士参与,以无国界的理念为人类的健康与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宝珠武学堂赵宝珠武学堂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DECODE项目助力中国传统文化传播

  项目主要以文化之旅——欧洲团来中国,组织国内外中国文化艺术、国外武术竞技交流比赛、武术爱好者的交流学习及DECODE文化出版等。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谭文娟 SN199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