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古诗童韵》音乐沙龙:音乐名家邀你共唱古诗

《古诗童韵》音乐沙龙:音乐名家邀你共唱古诗
2018年08月10日 12:04 新浪文化

  “童韵唱古诗、音乐咏经典。”由保利演出与成桥文化共同出品的《古诗童韵·音乐沙龙》,即将于暑期档8月12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场极具文化底蕴的公益性音乐大师课。

《古诗童韵·音乐沙龙》《古诗童韵·音乐沙龙》

  《古诗童韵》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音乐家赵季平,著名作曲家赵麟带领青年作曲家与演唱家共同创作的儿童古诗词歌曲系列作品。这些系列作品致力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运用适合新时代欣赏需求的创作手法及更丰富的音乐元素,将选自中小学课本的经典古诗词重新谱曲,创作成适合当代少年儿童传唱的古诗词歌曲。《古诗童韵》首批作品已经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百度音乐、AppleMusic等国内外各大网络音乐平台上线,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活动现场图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活动现场图

  《古诗童韵·音乐沙龙》将由“保利·古诗童韵艺术团”与著名演唱家王丽达、喻越越等共同演绎。央视著名主持人月亮姐姐将在演出现场,与小朋友和大朋友们一起欣赏优美的诗词,聆听动人的歌曲。著名歌唱家雷佳博士、著名演唱家蔡国庆也将莅临现场观众一起互动,并将与《古诗童韵》主创团队的音乐家们为现场观看演出的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大师课。

责任编辑:胡顺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