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旋转门》:揭秘财富圈不为人知的那些事儿

《旋转门》:揭秘财富圈不为人知的那些事儿
2018年05月04日 10:0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 在这个光怪陆离的商业时代里,社会财富是如何隆起和分化的?财富裹挟着人生、爱情和命运,人们在色彩斑斓异常绚烂的财富世界起起伏伏。泡沫幻灭后独自品尝孤寂,才能更深入的感受命运的逻辑和人生的真谛。2月3日,作家出版社在单向空间·朝阳大悦城店举办了“穿透财富人生”老刀《旋转门》新书发布会。

《旋转门》老刀 著《旋转门》老刀 著

  《旋转门》是一部关于财富、权力、爱情、人生和命运的篇章,小说以主人公任鸿飞的生意、生活和人生轨迹为主线,讲述一个草根通过辗转腾挪建立起商业金融帝国、并步步落入商战和复杂社会关系之陷井而起伏沉沦、彻悟和重生的故事。作家出版社副总编辑刘方表示,《旋转门》反映了这个时代人们的生存特征,体现出作者的人文关怀。

  作者老刀是某知名财经媒体总编辑,是各种财经事件的观察者、记录者。小说以世纪之交波澜壮阔的经济变迁为背景,生动呈现出多姿多彩的财经世界和财富生活,揭示社会财富分化原由。读者不仅可以从中管窥财富圈内五彩斑斓的生活,亦可找到进入财富之门的一把钥匙。

  财经只是这部小说的故事素材,它是关于财富、人生和命运的思考,通过数个人物在金钱、权力、爱欲追逐中的挣扎和起伏沉沦,揭示命运的逻辑和人生真谛,富有浓厚的哲理意味儿。

  原标题:《旋转门》:揭秘财富圈不为人知的那些事儿

 

点击进入专题:
《旋转门》搅热文学市场

责任编辑:谭文娟 SN199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