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北京学院路地区新春慰问演出成功举办

2018北京学院路地区新春慰问演出成功举办
2018年01月16日 16:00 新浪文化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2018年1月12日下午,由海淀区学院路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学院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创享·我们的新时代”2018年学院路地区新春慰问演出在北京语言大学礼堂圆满落幕。来自学院路地区企事业单位、高校、中小学、社区优秀文化团队等14支队伍为地区百姓奉上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和温暖的新春祝福。来自学院路地区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公共文明引导员、残疾人士、城市运行中心工作人员、地区居民等近1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聚光灯下,晚会舞台流光溢彩。演出在欢快的《波兰舞曲》中开场,气势磅礴的《锦绣前程》率先登台亮相,悦动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迅速使观众融入到现场的气氛中。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相声名家、国家一级演员李金斗老先生来到现场,为观众带来节目《相声大拜年》,现场欢声不断、掌声雷动。来自中国音乐家协会的歌手杨卿俪、李牧刚带来的歌曲《祖国,永远祝福你》、《盛世中国》唱出了学院路人在贯彻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努力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地区石油附小学生带来的舞蹈《红扇》,让观众感受到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与国无疆的朝气与活力。来自林大社区的孩子们带来歌舞表演《中国娃娃》,他们的纯真把观众们带回了天真烂漫的孩童时代,勾起了人们对童年时光的美好回忆。来自中国国土资源部航遥中心的年轻职工,带来《我的祖国》摇滚乐表演,让我们看到今天的青年人勇敢肩负时代重任,敢于吃苦,勤于实践,善于开拓,争当先锋的奋斗精神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号称“北语小联合国”的北京语言大学留学生协会选送的由留学生表演的街舞《I‘m a dragon》,让我们看到,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文化、不同语言的人们,都有着同一个中国梦,这梦想跨越万水千山,诞生在东方,实现在中国!来自地区的朗诵爱好者原创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更是深情歌颂了过去五年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着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学院路街道戏剧社带来原创舞台剧《我们的新时代》,讲述着学院路人用他们辛勤汗水,谱写学院路人美好生活,开启学院路美好新时代的远景。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演出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上演员们以饱含深情的歌声,优雅或动感的舞姿倾情演绎。台下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鼓掌喝彩。

  活动负责人学院路街道武装部部长方山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在为地区群众送去一份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表达着学院路人对于新一年的愿景。他表示,本次活动是2018年度学院路街道创建第三批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之一,2018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路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一同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学院路街道公共事业管理科科长魏彩霞提到,以此次新春慰问演出为契机,旨在统一思想、落实任务、抢抓机遇,高标准落实和推动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打造学院文化名片,厚植学院文化自信,展示学院路人新时代的风采。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谭文娟 SN199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