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7北京非遗时尚创意设计大赛将于29日举办闭幕展

2017北京非遗时尚创意设计大赛将于29日举办闭幕展
2017年12月27日 23:57 新浪文化
活动海报活动海报

  由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市各区文化委员会支持,北京市西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京服装学院、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联合承办的“民间瑰宝·魅力之都”2017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时尚非遗公益体验系列活动闭幕仪式及闭幕展览将于12月29日在北京市西城区天桥艺术中心一层举办。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扶植项目时尚非遗公益体验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大赛于6月10日启动,历时半年,向全市范围发起的非遗时尚创意设计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一米之内”非遗体验活动6场,“传·承”大师课77课时。自启动以来,征集117件作品,最终评选出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并将于闭幕式现场公布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

  闭幕式现场不仅将现场展示本届大赛的获奖作品,还将对2015-2016“民间瑰宝·时尚西城”西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时尚创意设计大赛进行历程回顾及优秀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谭文娟 SN199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