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文联公开征集2019年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

中国文联公开征集2019年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
2019年02月21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文联公开征集2019年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 高凯 摄中国文联公开征集2019年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 高凯 摄

  中国文联近日再度开启公开征集2019年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

  中国文联20日发布消息称,2019年将继续面向全国活跃在创作一线的文艺工作者征集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

  据悉,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旨在为文艺创作引来活水、注入新鲜力量。主要面向45周岁以下、活跃在创作一线的青年文艺工作者,以个人原创为主,精准扶持、精准立项,为其成长发展搭建平台,侧重于当年推出创作成果。

  此次项目申报自2019年2月18日开始,至3月15日截止。

  中国文联称,文艺工作者可根据所在地或所属艺术门类向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报送项目,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对项目进行遴选论证后,推荐报送至中国文联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国文联对入选项目将在资金投入、协调深入生活采风创作、专家指导、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全程跟踪、动态服务、精准扶持,并将优秀文艺创作人才及其创作成果纳入中国文联文艺人才数据库。

责任编辑:胡顺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